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2020四季大战引发5年大牛


今又到了周末了,因经常有人要求本人预测一下未来大趋势,好!今天我就对未来特大趋势运行做一下预测:先说最好的,预测2020迎灾之战后将迎来未来周期上5-6年的大牛市,也就是看到2525年-2026年,全球如此,单就我们A股而言其高点可见到5200点或之上。下面近说2020怎么走?本人预测有两种走势,先说预测真正的低点可能还没有出现。第一种走势是:总体2020年1-2季度为为回落趋势,所有的反弹都没有任何意义,其高度也难超过2950点,后在6月20号前还有一次探底过程,6月20号后止跌反弹,开始运行未来特大级别的大牛市;第二种走势是:2季度有反弹,而空间也难超过2950点,但是到了第3季度将再有一次回落整理,会吃掉之前的所有涨幅,也就是再有一次探底过程,后在9月20号之后止跌反弹,开始运行未来特大级别的大牛市。本人认为全球性2020之灾并没有结束,且运行第二种走势概率略大。

现在我们还是说短线吧,因为把握好短线才是赢家,把握好了短线也就不在乎未来大趋势如何运行了。接前面预测,现在我们看到周五虽然盘中突破了本人的2788,还略突破了本人的2801点,见到的高点是2805.55点,但是尾盘还是没有能力在2788之上,而走出冲高回落格局,这样可见按预测周五还不能突破2788的话,接下来短线将走回补缺口走势,可见按预测短线反弹有可能结束了,接下来的短线回落补缺其可能见到2723-2680间。再看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反弹压力主要在2788-2798间,回落支撑主要是2746点,短线只要击破这个点就可确定是补缺走势,可见也就只有等见到补缺后在考虑低吸了。

运行和把握预测:如今看本人认为针对下周一而言走反弹收涨的概率已经不大了,或应看跌。把握上我们抄底后可见按预测已经获利出一半仓位了,目前最多仓位也不会超过6成。说周一反弹可以持股,但仍不建议跟进加仓,且仍不能突破2788的话仓位重的仍需减仓,说盘中回落的话一般先不要低吸,以免短线补缺,也是说短线一旦回落在没有补上缺口前先不要低吸。有能力的说你敢看短线补缺的话还应择机再减仓而等补缺,把仓位降到3成。记得本人前期说过,做股也不一定要每天都要看盘,盘后看看也行,在上行趋势中可持股不动,不回落破位都可不必减仓,或达到预测高点后立刻止盈。而在回落趋势中不见到止跌有反弹迹象或说不到预测可能要止跌反弹的点位时也不低吸,而到了点位时大胆抢反弹或抄底,但见不好的话不论成败也得先撤出来,等机会在开战。记得本人在过去有一次看跌短线后说:本人10天内不看盘,出海去钓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