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变盘看点位把握运行


看目前短线运行可说在预测中,上篇说上周五扔不能突破2788点,或应看跌周一,结果收跌,周二股指无力向上,周三收跌也在正常中,可见目前是弱势平衡形态。如今在本人看来短线即将变盘,而且就在周四的概率较大。

结合点位我们说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或说针对周四而言,可见关键点是2723点,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2760点,而真正压力或说短线压力主要在2784点,短线只有如破2784点才能向上一小节,说能突破2784的话短线可看到2840附近,说不能突破2784的反弹没有任何意义;说盘中回落正常支撑在2723-2720间,说击破的话盘中允许见到的低点是2698点,说短线击破2698的话允许回落的点位2670或之下了。可见短线继续回落或说变盘向下的话也就是再次探底或说筑底的走势了。上篇说2020之灾“预测真正的低点可能还没有出现”所以一旦变盘向下或说短线回落的话我们就得有再次探底的心理准备。目前看运行形态和技术上对我们并不利,可以说针对周四而言怎么走确实不大好判断,我看也只能看盘中运行来把握了。认为反弹持股,但不能放量突破2784的反弹也不要跟进而加仓,再者就是说明天走回落的话,我想就大盘总体而言一般也先不要低吸了,因为明天一旦收跌的话,就得说短线就难以看涨了,也可以说短线回落再次探底的概率就较大了,说短线一旦回落的话,那么想低吸的话可能就得等2670附近或之下了,所以明天一旦走回落一般就先不要急于低吸了,观察看看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