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走势和把握预测


目前看大盘今天上午属于该涨没涨,没能突破本人的2784点,目前看特别短线技术上还有些不好说了,可以说主要看下午能否突破2782点了。说能突破可持股或略跟进,看涨或看平下周二,说今天收跌的话就很难说下周走势了,且有可能在下周二还有变盘,点位上看今天下破2754点的话不利下周,而不破2754的话下周二不能向上的话恐怕也就要下破2754了,所以针对下午的把握预测本人认为:总体不能突破2781的反弹就先不要跟进,而今天下午还有回落或收跌的话一般也先不要低吸了,因为今天不能收涨的话针对下周二节后开盘而言就不好看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