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周二变盘后


大家都看到了,本人前面连续两篇预测说短线即将变盘,且就在周二概率较大,虽没有预测变盘方向,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变盘。今周二股指大幅高开高走,直接高开在本人的2783之上并留下缺口,可见走的是变盘向上了,这样按预测分析短线将向上一小节。虽然如此,但今本人先说,我们也不要过于高兴,也就是说短线不要期望太大,认为短线反弹后还将有一个回补今天缺口的过程,只不过是何时回补的问题,我想今天的缺口早晚都会回补的,且也不会太远。

看针对周三的短线数据,2798点为盘中回落正常支撑,短线支撑是缺口2780点。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在2837点,强压力是30天线(目前是2857点)而短线压力目前主要在2837-2876间,可见短线继续反弹可见到2876附近,但想突破较难。

运行和把握预测: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变盘向上走势,可见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既然变盘向上就可看涨,但是前面也说了,短线不要期望太高,要注意短线反弹冲高后有震荡回落或说补缺。短线注意2837-2876间压力,均线而言主要看30天线或说之上的压力。运行上看周三有继续冲高或收涨的概率较大,就把握而言可以持股看30天线压力为主,但我想短线一旦见到30天线或之上,总体而言不但不可追涨且应该考虑针对个股减仓,以规避短线有震荡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