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或小幅回落格局短线难改


周五股指高开回落,走的是窄幅震荡,最终以微跌1.88点收盘于2868.46点。运行看显得微妙,因为我们看到股指高开回落,盘中低点正是本人的2863点,后不再回落但也无力反弹,短线呈现的是阴跌或说进一退二格局,按预测不能下破2863就还有往上或说还能维持短线继续震荡的格局形态,而下破2863我想就恐怕有些技术派会被动减仓,因为按预测下破2863的话短线就应该见到30天线或之下更低的点位,也具有2646后的第一波反弹结束的味道。目前看按预测短线虽然应该不会出现快速或说大幅回落现象,但是也还依然没有往上看的理由。震荡或说阴跌格局短线恐怕难改。

结合数据说短线运行和把握预测:数据上看短线针对周一而言,盘中窄幅震荡正常支撑是在2869点,允许的低点是20天线2850点,反弹压力主要是在2889点。运行上预测周一或还难以收跌,而反弹正常也难以见到2889点,即使见到我想也不会收在其上。由本人的波段运行技术上看,针对2646点后的反弹,应该有一个回落过程,目前看虽然说难以出现一个明显的整理过程,但也应该难以再走一个新高过程,我看震荡、阴跌格局难改,而好一好能总体维持在60天线之上震荡就不错了。总体上把握我看应该是在保持半仓的基础上变化仓位或换股,也可用少量资金博弈个股,变化仓位或说仓位较少的可择机低吸低位二线蓝筹。至于短线针对周一把握而言认为,盘中回落的话总体不低吸增加仓位,说了反弹也应该不会突破2889点,目前看即使周一收涨我看也难保周二不跌,所以我看周一反弹也不能跟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