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能维持周二或还能收涨


今周一股指走的是冲高回落,最终股指小幅收涨,得一红十字星,这在本人看来,技术上虽有变盘之意,但本人认为还不属于短线变盘信号,认为属于短线弱势维持之意。由运行趋势上看,虽然还应该或说允许还有一小波创新高的反弹,但或许还较难,而即使还有一小波创新高的反弹,可也应该是2646后的第一波反弹的最后阶段。目前看今周一盘中的低点是2862.27点,盘中都没有破2859点,那么目前也就应该还不具备往下看的理由,我不说短线还能否走一小波向上创新高的反弹,但我看短线还能够维持,或还能小幅反弹。

结合数据说短线运行和把握预测:目前看股指按预测不能下破2859就没有关系,不能破就还能维持或反弹。由目前短线看针对周二而言,支撑仍是2859点,我看周二盘中也应该不会低于这个点位,盘中或说短线平衡压力是在2900点,盘中反弹允许见到2900点,但是想突破或说收在之上很难。前些日子说了“空间如粪土寿命才珍贵”可见短线只要不能反弹创新高就没有风险,回落不下破2859也没有关系,而能维持到什么时候,这我们随时看走着说。如何把握?我看仍是在保持仓位的基础上把握特别短线变化仓位,不能大举低吸和跟进,可也不可大举减仓,也就是说反弹持股但不可跟涨,而回落不破2859也不必被动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