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跌后的运行和把握预测


首先说大家都知道,本人近期总是提示回落风险或说不看涨,但是针对周五的大跌对照上篇而言,可见超出预测,可以说没有想到周五会走出如此格局。事到如此,我想我们也不必过于担忧,继续保持冷静,做到涨不喜,跌不忧。

现在我们先由较大的运行趋势上看,可以说仍在下行趋势中,也是说由2440开始看,3288后的回落为B浪,往最坏想,这波回落整理也不是没有没走完的概率,也就是说2646也有不是最低点的概率,后话不提,但也得说目前我们是把2646看作是B的最低点的,这样2646后的反弹可见为大C的反弹,现在可见也是近期经常说的,2646后的第一小波反弹a是否结束的问题?现在我们把前期反弹低点连线,可见到目前是在2822点附近,虽然目前在之下,但只是一日击破也不能确定为有效击破,这样可见也就是本人说的宽幅波动向上趋势还是有继续延续的概率的,不能有效击破就还有希望,但是也得说一旦有效击破的话,那就是针对2646后的第一波反弹的整理了,那样的话,这波整理正常回落应该见到的点位我看是在2781-2761间。这一点我们也不能不想到。目前可见关键是短线能否反弹使其回到宽幅波动向上的趋势中了?再看目前,20天线2860点可为短线主要压力了,本人的短线强压力目前是在2884点,也可见短线即使止跌反弹,但在没有回到20天线前也是没有向上看的理由的。现在看短线针对下周一的数据,允许惯性下探见到的最低点是2795点,反弹压力在2839点之上。

运行和把握预测:短线回到宽幅波动向上趋势中还有延续的希望,但是短线继续说没有在往上看新高的理由了。短线好一好也只是在整数关2800之上维持震荡。在2800之上震荡构筑一个箱体来代替回落整理是最好的结局,但也得说下周初继续回落收跌的话也就只有等待回落整理了,那么也就是说要等下到2781-2761间了。说下周一怎么走?本人观点预测是看涨不看跌,把握预测是:先不能在回落中低吸了,说盘中反弹不能放量突破2839点的话,就先把周五低吸的仓位退出来吧,因为不能突破2839的反弹短线恐怕就还有回落见低点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