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还能收涨但没有跟涨或做多的理由


今周一股指盘中缩量窄幅震荡,最终虽然仅以小涨4.2点收盘,也并没有返回到趋势支撑线之上,但也毕竟是收涨,可见还是符合预测的。今股指形态运行上在上周五的大阴线下收一红十字星,这在本人看来也并不属于变盘信号,只是代表弱势平衡,难以就此变盘向下但也难以变盘向上。目前短线本人认为博题说了,可见周二不必看跌还应看涨,但是也不具备大幅向上看做多的理由,所以注意不要跟涨,还要观察,因为特别短线反弹后仍有再次向下的概率。

结合数据说短线运行和把握预测:针对周二而言盘中平衡压力是在2827点,允许回落的低点是2800点,正常压力是在2842点,强压力是在2854点,也是目前短线主要压力,可以说短线在没有突破它前就要注意还有再次回落的风险。可以说短线不能突破2854点的话,那么再次下行可见按上篇说将会指向2781-2761间了,所以短线反弹先观察能否突破2854再说,可见在2854之下的反弹虽可持股,但不宜跟涨。盘中可针对个股变化仓位或换股,但认为周二收盘前仓位应该不必超过4成。说周二一旦盘中有回落的话一般先不要低吸,因为明天一旦收跌的话,那么恐怕就得准备短线下见2781-2761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