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突破周五就可能有下探或收跌


今周四股指走的是冲高回落,也算是窄幅震荡,最终以下跌7.73点收于3286.82点。盘面上看个股分化杂七杂八。目前在本人看来按预测周五走势更为重要,得说能否向上突破反压较为重要,不能向上突破的话,短线就得再等真正大变盘结果,而如今看今天既然没有能够走出向上突破格局,那么针对明天而言就得说技术上看有下探或说收跌概率就大了些。

还是结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短线针对周五而言本人数据显示,短线平衡支撑是在3253点,这也是允许周五下探见到的低点,但也得说如有利空的话也很可能击破他;盘中回落正常支撑在3273点,反弹压力主要是20天线,而短线强支撑与回落风险支撑点在3204点。运行上说要想短线或短期向上的话,需要周五放量反弹突破20天线。说不能向上突破而是回落的话,那么最终如何变盘目前就很难说了,只能随时结合数据看最终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击破了。再结合本人周期观点看,说周五再不能走向上突破而回落收跌的话,不说未来是否走下行回落格局,但我想要想再次启动向上恐怕也得等下周四或之后了。说短线针对明天周五如何把握?本人认为不能向上突破20天线的反弹不要轻易跟涨,盘中回落的话也先不要急于低吸,就大盘而言只有回落见到3253有支撑的情况下可考虑针对个股低吸,当然不论大盘如何,个股把握不一,今我只说稳健者可低吸银行、电力及钢铁类,布局中线,认为这类处在中线低位,短线回落空间有限,而短线也有轮动反弹的可能,择机低吸布局中线问题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