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虽然收涨但也没有成功


现在我们看到周五股指可以算是极度震荡或说盘中大幅涨跌或说冲高回落,曾经显现向上突破迹象,但也差点就显现向下格局了,后大幅下探后反弹,最终以上涨23.19点收于3310.01点,这个数字很幽默,我想应该是说风险和机会也许都差那么一点点。由目前运行上看得说形势不错,但按本人技术看也还没有成功,也是说还没有走出突破格局,但也得说目前形势对我们来说不错,我想只要8月开盘或说周一还能向上的话,那么向上趋势或许就应该确定了,可是也不能不说,还不能向上或说收跌也就不那么理想了,由运行形态看,目前同前期7.22附近相同,也怕的是重演上次走势,本人认为这种可能不能排除,但我想正常的话概率不大。

继续结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预测:看日线短线或短期压力是均线20天线(目前是3318.68)本人数据显示短线或说短期平衡压力在3320点,突破为好,那么也就进入了大箱体的上部分了。形态趋势为什么说目前不错,虽然与上次相仿,但毕竟得说么短线是已经收在了反压线之上,只要下周一能继续反弹收涨,那么向上趋势或许就可确定了。数据上看针对周一而言,正常支撑,也是说正常不应该收在之下的点位是3293点,因为回到之下就还得等最终如何变盘?说回到3293之下的话,那么数据显示就还的看3250点的短线平衡支撑。盘中反弹压力或说允许见到的高点是3344点。说短线或短期如何运行?可见就得主要看下周一能否继续反弹了,本人不敢说短涨,但是人为向上的概率不小于向下,说如何把握?本人认为只要周一盘中和尾盘,看能够放量突破3320时就可加仓看涨,说回落就看3293点支撑,说不能下破它就应正常持股或低吸,但是如果见到3293之下的点位我想一般就先不要低吸增加仓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