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有变盘概率冲高减仓回落不低吸


今周三股指走的是继续震荡,最终以小涨5.87点收盘,可见继续震荡符合上篇预测。今开盘低开后还有下探,见到的低点是3333.88点,上篇说“支撑主要是在3335点”也算基本相同,只差了1.12点,后盘中反弹见到的高点是3383.64点,上篇说“盘中平衡压力在3385”也只差了1.36点。按预测短线震荡应该还有延续,但目前看周四也有变盘之意,说了短线不向上创新高也许更安全,目前看看深市和创业板就他们而言,出现新高也许不利。就沪市而言,说了要想向上运行,必须启动权重股,特别是银行类,所以我们还是要关注权重股动向。

继续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预结测:目前短线针对周四而言本人数据显示:盘中回落的话主要看破不破3354点,不破可以持股观察,结合把握说破的的话,宁可针对个股考虑部分被动减仓但也先不要低吸补加仓位,因为破了3354的话,短线有考验20天线或说也有击破的可能,而要想低吸就得等回落后再说;盘中反弹压力在2401点,运行上看冲高到前面的3391之上就有回落的可能,就把握而言认为冲高就要考虑针对个股考虑减仓,当然已经布局的权重蓝筹如果启动的话,这类应该持股。总之按预测短线震荡还将延续,总体就周四而言,在把握上认为有冲高宁可针对个股考虑减仓但也不要追高,说回落低于3354的话就先不要低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