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继续是冲高减仓回落不低吸


今周四股指开盘后冲高,突破了3391点后见到的高点也只是3392.7点,只多了1个多点后就回落,上篇说“运行上看冲高到前面的3391之上就有回落的可能,就把握而言认为冲高就要考虑针对个股考虑减仓”后大幅回落见到的低点是3334.33点。按把握低于3354就先不要低吸了,后虽然大幅反弹,并以小涨8.9点收盘,按按预测总体也不必低吸增加仓位,把握上按预测先行减仓后即使盘中不反弹,但在低位把减仓部分再买回落也能降低成本,所以我们要继续不断地在盘中或说特别短线变化仓位,起码也能降低总体成本。今天股指大幅下探后又大幅反弹起来并收涨,但本人认为今天这根带长下影线的K线并不理想,短线就周五而言有回看今天的下影线的风险,也是说收跌概率并不小,短线看存在回落到20-10天线的概率,可以说本人认为目前还不具备向上走一波向上的结构,震荡还将延续,而即使大幅向上也只能看权重股表演,而多数个股并不能随大盘而向上,但大盘一旦有下探而多数个股将有不小的跌幅,所以短线要有下探或震荡回落的心理准备。

继续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预结测:目前短线针对周五而言,虽然目前技术压力在3392-3422间,而我看周五大幅反弹向上很难,向上也只有看权重股表演;正常支撑可说是目前的5天线3362点,但是说低于它的话盘中就有再见今天的低点甚至低于今天的低点的可能,就今天这种走势看虽然属于该跌没跌,但本人不说看跌周五但也不敢看涨,运行上看冲高仍要注意回落,而盘中回落低于3362点就不利当天或说特别短线,所以本人的把握预测仍是,在3362点之上可以持股观察,但是冲高还是宁可针对个股考虑减仓但也不要追高,说回落一旦低于3362的话还是先不要低吸了,那就等看下周一再说,也是说短线要注意周五一旦大幅下探或收跌的话,那么就有回补60分图缺口到3310点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