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趋势没问题但仍需观察短线变盘


先说周五,股指低开后大幅下探,上篇说“回落一旦低于3362的话还是先不要低吸了,那就等看下周一再说,也是说短线要注意周五一旦大幅下探或收跌的话,那么就有回补60分图缺口到3310点的可能”后实际见到的低点是3307.71点,观点上说“本人不说看跌周五但也不敢看涨”可见观点以及运行上在预测中,但也得说也没有想到回补3310点就在当天。把握上按预测一般就先不要低吸了,但也得说大幅下探后见到3310时是可以低吸的了。周五大幅下探后盘中大幅反弹,但最终也是收跌,连3362都没能保住,把握上如果在3310点低吸的,可以当天撤出来,说没有低吸的或说低吸后没有T出来的怎么办?我们继续预测和把握下一步。

说大趋势上看,可以说向上趋势还没有问题,特别是周线及以上趋势,可以说在周五的3307之上都没有问题,还可以说依然是波段创新高或说是向上见3500点之上趋势,而本人要说的依然是短线还不能确定。目前可见短线是按预测震荡,但按预测短线震荡周期还没有结束,目前看最少也还差1个交易日,也是说短线如何运行最快也得在下周二选择。结合空间说运行,说还允许继续震荡,但我想既然周五回补了3310点,那么短线就不应该再低于3307点了,说低于的话,那么我想接下来30天线也应该挡不住,那么就应该短线考验3230点的支撑再说了。由本人数据上看显示针对下周一而言,允许盘中的低点是原来的3335点,说盘中低于他不利;盘中主要压力在3394点,不说允许的高点,只说不能使尾盘收在3394点的反弹不具备意义。

把握与走势预测:总体可见向上大趋势依然良好,目前只是短线问题,也可以说主要是短线能否变盘向上,说下一步不能向上的话也要有还有一个回落的准备。短线针对周一而言,说反弹主要看能否尾盘突破3394点,说只有尾盘收在之上才可看涨周二或短线,说不能收在之上的走势我的等看下周一走势再说,本人预测的结果不变,预测说下一步走势应该在下周二或之后来决定。说如何把握?本人认为,说不能突破3394的反弹一般不跟涨加仓;说不破3335的回落可持股或低吸。说针对个股而言,不论周一如何,本人观点短线扔要重注依然处在低位的绩优蓝筹,规避高位或说明显高估的或说炒作类个股风险。本人总是说注重盘中或特别短线随时变化仓位,说如何把握?其实很简单,就大盘而言也就是:突破压力点跟涨加仓,不能突破压力点的反弹持股或减仓,不破正常支撑点的回落持股或低吸,而下破支撑点的回落不但不能低吸而且还应该减仓。注意支撑点与压力点的转化,突破压力点后就变成了支撑点,下破支撑点后就变成了压力点。结合技术随时把握仓位变化是不败的法宝,其实做股票赔挣就是取决于你预测或是判断涨跌的准确性,可以说看涨就得加仓,看跌就得减仓,看不清楚的话就空仓或持股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