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阴吃阳后的运行和把握预测


先说今周二股指先行反弹突破了本人的3397点,见到的高点是3409.06点,在上篇说的正常压力中,但尾盘大幅下杀不但没能突破3397而且还大幅回落收跌在3340.29点,盘中低点是3336.09点,虽然盘中和尾盘都在本人的3335点之上,但尾盘还是收在了3359之下。把握上上篇说“周二向上反弹突破了3397的话也先不要追涨,因为冲高就有回落的概率”可见是正确的。运行上看,上篇说周二如果变盘吃掉周一的阳线就麻烦了,如今可见不利。

继续结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预结测:今天股指冲高后大幅回落吃掉了周一阳线并收在10天线之下,可以说形势不那么理想了,运行上看短线或说特别短线要考验30天线,但也得说目前也只是显示的是对特别短线不利,也还影响不到短线。我们看目前仍是在本人预测的短线正常震荡范围内,回看上篇,可见按预测是在正常的震荡周期延长中。空间上看还在本人的3335之上,可见目前在空间上还没有问题,而接下来短线可以说就得主要看破不破或说低不低于3307了,运行上说在本人看来短线只要不能击破3307就不怕(回看近日说的60分缺口)就把握而言,只要不破3307就可看短线或短期或说波段向上,但也得说破了3307的话,那么目前下面指向的点位支撑是在3238点,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三数据:盘中平衡支撑或说正常支撑在3333点,低于它的话可见就得主要看3307之上的支撑力度了,而盘中反弹主要看压力点是3370点。说接下来如何?大家都知道本人总是在向上中找压力点而回落中找支撑点,今天虽然显现麻烦但也得说也在正常的震荡空间内,也不必害怕,因为毕竟还在本人的3335之上没敢低于它,而破了的话咱们还有3307点,说只要不破3307就不怕,再说咱们已经布局了那些低估值类权重蓝筹,我想他们很难大幅回落,所以大盘也难以大幅回落。周期上看短线震荡周期也应该不会过多延长,我看短线就主要看周三或周四了,不说明天回落收跌,而假如能再来个双阳夹阴的格局那就可短线向上看了,说短线或说特别短线针对周三如何把握?认为,一说如果明天盘中有回落的话就可在3307之上找机会大胆低吸补增仓位,不论盘中能否反弹,当天可T出也可不出而等看周四,二说反弹可不跟涨,但是观察如果还能突破或说见到3370点的话就要大胆跟涨加仓,因为周三尾盘能够突破3370的话就可看涨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