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幅下探超出预测后如何把握


说今日周三股指盘中不说最终大V反弹,单说盘中巨幅下探,见到的低点是3263.27点,这不能不说本人确实没有预测到今天会有如此下探。把握上不说本人所说的低估值类权重蓝筹不跌还反涨,但也得说按预测在3307点低吸的盘中也曾被套,但后来大V反弹,虽然股指收跌,但就指数而言也还毕竟收在的3307之上的3319.27点,就指数把握而言今天也并没有输给指数。现在重点说接下来又该如何运行和把握?

今天开盘直接低开在本人的3333之下,高点也只是碰一下本人的3335点,可见不利。后回落去了本人的3307点,按预测这时不论是否成功都应该低吸了,只是观察是否当天T出了,但没有预测到后来不但没有反弹而且还大幅下探,致使盘中被套,但最终是有惊无险,还是弹了起来,把握上当天可将低吸的仓位退出来但也可以持股看明天。周期上上篇说主要看周三及周四,如今可以说对我们不利,其他技术不说,但一说今天毕竟是破过3307点,二说目前是处在5-10天线之下,可以说周四不能反弹而收跌的话我们就得往下看了,那么目前短线指向的低点支撑是在3228点。但是也得看到好的一面,因为今天股指毕竟收回了3307点,因为想向下的话今天就不应该还收回3307点,而应该收在之下,这样本人认为既然还能收回3307点,那么针对周四而言就可看涨而不见跌。数据上看针对周四而言关键点还是在3307点,说盘中低于它就不利当天或说特别短线而也许是短线,而盘中反弹压力主要是10天线,说要想短线继续走震荡的延续或说向上的话,应该要求周四收在10天线之上。现在说短线针对周四如何把握,不说你手中拿的是什么个股,但我的朋友们目前低估值类权重了占比较高,今只说就大盘指数把握而言:说盘中反弹一般不跟涨了,观察盘中及尾盘能否突破10天线,能突破不减仓,而不能突破的话要总体考虑减仓;说盘中有回落的话主要看到10点后看是否在3307之上,说不在3307之上的话怎么也得先把今天低吸的仓位退出来,而总体仓位较重的还要考虑减仓,还有总体不论是先反弹还是后反弹以及盘中低不低于3307,但最终不能是收回10天线的走势都总体要考虑减仓,以备短线有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