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把握周四已减仓

今周四股指小幅高开后整天基本是缩量窄幅震荡,最终仅以微张1.46点收盘,上篇说“认为既然还能收回3307点,那么针对周四而言就可看涨而不看跌”也是正确的。运行上看盘中低点是3309.46点,整天都没有低于3307点,可见按上篇预测到10点没有见到3307之下,可见不必被动减仓,可持股观察。后盘中有所反弹,见到的高点是3338.15点,可见也只是勉强回补上了周三留下的缺口3336.09点,都没有能力见到5天线,就别说10天线了,上篇说“总体不论是先反弹还是后反弹以及盘中低不低于3307,但最终不能是收回10天线的走势都总体要考虑减仓”可见今天按预测我们应该总体减仓。

看目前,5天线已经下到了10天线之下,针对周五而言本人的关键点虽然还是3307点,但均线而言20天线已经走平有向上之意,但股指不能向上我看下破它就不利了。目前出现两颗阴十字星,可见有变盘之意。目前看我虽不敢说看跌周五,但不是我也找不出向上的理由,能依托20线向上还值得怀疑,且也还认为即使反弹而不能突破目前的10天线我看也还不具备意义而言,所以就目前看也是很难判断周五如何的,可见在难以判断下一步的情况下减仓也是一种选择。由目前处在的位置看正是在短线中间点,可见短线有变盘,虽然可上可下,但本人没有能力预测和判断会如何,也难以断周五,本人也只能继续看点位运行来把握仓位变化,盘中反弹压力可见正常是5-10天线,支撑是20天线至本人的3307点,把握上认为:不能突破10天线的反弹可持股但继续不跟,关键支撑虽然是3307,但我想盘中及尾盘低于20天线就不利,所以仓位重的低于20天线或许就要考虑先行被动减仓,而低于3307的话就不得不考虑被动减仓了,因为周五一旦收跌或说破了3307的话,那么短线下一步本人就得等下到3236附近再考虑是否低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