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的反弹不具备可靠性


今周五股指小幅低开后反弹,后没能突破5天线后就回落,不仅破了20天线还破了本人的3307点,见到的低点是3302.74点,后大幅反弹,最终走的是微微突破了10天线格局。先说本人认为今天的反弹很不可靠。理由简单说一是缩量反弹,二是想启动向上今天就不应该盘中破20天线,甚至更不应该低于3307点,第三是想启动向上一波的反弹不符合本人的周期观点。可见周五的反弹不具备可靠性。把握上按预测不能突破10天线的反弹不跟,尾盘有小弟打电话问是否可以加仓了?我说没有可信度,宁可减仓但也不要加仓,可见今天正常把握是持股不增加仓位。

大的趋势继续说向上观点不改,但短中线看本人认为8月份应该主要以震荡为主,没有行情,或说不会走走出阶段性结构向上,目前看本月的平衡点在3320附近。短线或短期看目前平衡支撑在3325点,面对的压力在3421点,支撑目前在3240点。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盘中正常压力在3380点,正常支撑还是以前的3335点。说短线接下来怎么走?就下周一而言本人不说看跌也并不看涨,认为收跌的概率大于收涨,短线或短期看目前不具备展开向上突破3458的条件,而短线在3458之下见新高更麻烦,我想还不如回落更踏实,技术上今天反弹背离再反弹或更背离。说短线针对下周一如何把握?认为先行高开或冲高宁可减仓但也不跟,回落虽可持股但也不要急于低吸,但观察看如果回落破3335的话,那么仓位重的要考虑针对个股考虑被动减仓,继续注意哪些高位、难以想想你大的盈利能力或说高估类的回落风险,而我们说的低估值类权重蓝筹,虽然短线没有风险或能震荡向上,但是想启动拉升一小波段的话目前也不具备条件,也还是说短线继续注重盘中或说特别短线随时变化仓位,在短线震荡中把握差价。今再说:怎么把握?继续说在看不清的情况下观察为主。看涨才买进,但看跌就得减仓。继续结合观察点位把握仓位变化,在不能突破正常压力以及不下破正常支撑的情况下总体以观察为主,把握减仓以及增加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