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怎敢怎敢往上看

今周二股指继续是大幅缩量收涨,虽然如此可也还是按预测没能突破60天线,而目前看即使站在了60天线之上,我看也没有意义,因为如此反弹收涨怎敢往上看,技术上是这样,但也得说除非即将有较大的利好,其先知先觉者提前进入。本人目前是认为还不具备往上看的理由,而是担心周四或前后走大幅回落。

再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三数据:盘中平衡压力是60天线3298点,正常压力是当天的10天线,而强压力在3324点;正常支撑在3281点,强支撑与风险点是在3264点,而不能排除走大幅回落允许见到的点位是3248点。运行上看本人认为,这样的反弹只能叫做反抽,而即使突破了10天线都没有意义,即使突破了10天线后想向上也得有个确认60天线支撑后才能向上,而真正想向上是需要突破20天线的。大家都知道我们做股票或是做左侧交易或是做右侧交易,现在可以说不是做左侧交易抄底的时候,但也不是做右侧交易的时候,所以本人认为目前只能继续观察,大不了等待接下来做右侧交易,而目前总体还是不应该轻易进入,按预测把握今天宁可踏空也还是总体不进入。说接下来如何把握,针对周三而言认为,即使再反弹也还是不可轻易跟涨进入,而回落也还先不低吸,盘中回落就看着5天线,击破的话我看也许就是短线回落风险了,而不论其回落低点在什么点位都先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