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方向已出但还应有个确认过程


先说因事而周四盘后没有针对周五写观点,但周五上午也和一些朋友说了“周四属于应该大幅变盘向下,但没有走出来,属于该大跌而没大跌,所以周五应该适当买进”后话不提,现在看目前说以后。周五股指大幅反弹,点位运行不说,可见走出的是变盘向上趋势,可以说未来下一步应该是一个阶段性向上走势,而这个趋势和过程究竟会怎么走?能到达那里?这等我们以后陆续分析和预测。单说目前短线,认为虽然周五走出了变盘向上格局趋势,但是本人认为也应该不会就此展开连续大幅向上格局,因为一是股指上方特别是缺口位置压力较大、套牢盘较大,二是在本人认为技术上还应该有一个确认60天线的过程,或许还需要反复确认后才能才能够走真正向上之阶段。

数据上看目前短线压力主要在上方缺口3360-3374间,股指到达这里有可能出现冲高回落或震荡,所以就把握而言,虽然下周一就可能或说允许见到这里,但我想不论那一天,而第一次到达时不要在这里追高以及注意冲高回落;而下周一或说短线可见60天线可为支撑或说短线平衡支撑,认为应该不会就此向上而不去回头看或说确认60天线,说了应该确认后才能真正开启向上,所以短线在回落确认60天线时应该择机低吸为未来布局而进入。可见针对下周一的把握预测是,一是持股观察,二是在盘中回落时低吸而尽量不要在反弹中跟涨,不要着急,记住只有被套而没有踏空之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