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风险扔不可忽视


今日周一股指走的是高开回落收跌格局,虽然在预测中,但我看按预测会在60天线上下震荡还很难说。可以说看沪市而言周一虽然60天线没有显示有支撑,但也在正常运行之中,但是再看看深市特别是创业板,可见趋势上依然是在回落趋势中的弱势反弹,就创业板而言,在本人看来如果周二继续回落收跌,那可就是回落风险了,那么空间上看其回落风险可指向120天线2385点,可见明天走势较为关键。但本人还是就沪市说话。

目前看今天盘中60天线没有显示支撑,那么明天就可能低开或先行下探,数据上看整数关3300点为当天或说短线关键支撑,运行上说,虽然盘中允许见到也允许盘中击破,但是尾盘可不允许收在之下,因为收在之下我就应该确定风险了,那么就空间而言,短线将起码或说需要见到3240附近,且短线回落就还有新低风险。反弹压力主要是30天线3344点,运行上可以说只要反弹收涨就好,而回落就得主要看住3300整数关。今只说预测把握:认为明天周二在目前点位之上的反弹只可持股而不必跟进,说盘中回落的话一般先不要低吸,而以观察为主,因为很难说破与不破3300点,说只有见到3300或之上有支撑而能反弹起来时才可进入,说看3300没有支撑而被击破的话,那么总体可就不能低吸了,且看尾盘要丢失3300的话或许还要针对个股考虑被动减仓。时间上主要看到10.30分后,这是如果点位在3300之下的话,就要断跌周二了,说10.30分前见到过3300之下,而在10.30分前又没见过红盘,那么要在盘中有所反弹时考虑择机减仓,以规避当天尾盘破33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