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后子弹上膛等待出击


今周三股指走的是窄幅震荡,最终得一小涨5.41点的红十字星,值得一提的是量能大幅缩至2407亿,可以说创出了地量。现在主要预测说接下来如何?目前在本人看来,周期上看周四较为关键,有决定短线的权利;运行上看今天这颗红十字星有变盘之意。一说如果周四能变盘向上,那么今天的低点3264应该是节前的低点,也就是说节前总体应该是收涨,未来下一步就看节后了;说周四继续走回落,那么三日内的低点就应该是短期或说波段向上的低点了。把握上按预测可见今天只能继续观察而没必要进入。

现在结合数据说运行和把握:先说针对周四而言,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3309点,而短线、短期或说波段上,就均线而言主要是30天线反压,说只有有效突破30天线,才可看波段或说走一阶段性创新高的反弹,可见把握上稳健者可以等未来突破30天线后在进入做右侧交易,说把握短线者就周四而言,只有见放量突破3309点方可适当跟进,而不能放量突破也还是不要轻易进入;说周四还有下探或回落的话,说盘中允许见到的低点或说短线下一步主要先看支撑3245点。运行上说短线击破3245的话,下一步应该是有前面3220点的新低不提,今天主要说的是,一旦周四有下探见到3245点附近的话,可以大胆低吸增加仓位到6-7成,把握上可以说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总体说周四如何走我不知道,但我想反弹不能放量突破3309点也还是总体不要轻易跟,而只要周四有下探就需要低吸,只是下探多少低买多少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