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今日已经进入明天或将满仓进入


今先说,大家都知道近些天基本天天说“短线风险扔不可忽视”不提。看上篇今日股指大跌可以说在预料之中,只是没有想到今天低点见到的是3221.24点,但也说了“运行上说短线击破3245的话,下一步应该是有前面3220点的新低”这也不提,单说把握上按预测说“一旦周四有下探见到3245点附近的话,可以大胆低吸增加仓位到6-7成”如今看按预测不论是在3245附近还是在3221之上都已经低吸把仓位到了6-7成,只是今天没有击破3220点,说如果击破的话,我会满仓抄底或说抢反弹或反抽。记得师傅有句格言“众人皆逃,维我筑巢”如今看今日大跌后周五仍有继续下探或低开或先行下探概率,很可能见到3220之下的某个点位,但我决定只要明天还有下探,我将再次低吸进入,且将动用所有能动用的资金全部进入。

周期上看,按上篇预测周四大幅变盘向下后3天内将出现一个低点,目前说起码是短线低点,也就是说周四到下周一之间的低点起码是短线低点。目前看前期的3220点被击破出新低基本没有悬念,且正常就应该在周五出现。空间上看短线回落指向的是3183点之上的某个点位,说往坏了想的话,说击破3183点的话,那么本波回落将指向的是3194-3152点,但运行上本人认为,即使未来去下补缺3152点,但在3183之上也会有反弹或反抽,而不会直接下去。说周五怎么走或说如何运行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去回补3152我也先不做预测,而把握上我继续坚持只要明天有回落我将会在3220-3183间择机动用余下所有能动用的资金低吸,后论成败。说明天没有回落或说回落后不能突破3146点的放量反弹,我会部分减仓,也就是说没有3220之下点位的反弹不跟而部分减仓,以免当天或下周一还有回落,说见到3220之下点位低吸后,也会T+0部分出来,而不会满仓等看下周一,说下周一后如何运行和把握?等周末再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