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节后把握节前


今周二股指虽然属于冲高回落,但也还是以小涨6.83点收盘,盘中高点是3242.79点,正是上篇说的3243点。按上篇预测周二收涨则节前收涨或说周三难以收跌,如今预测说周三也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涨概率较大,本人是看涨周三的。现在主要预测节后而把握周三。

先说短期或短线回落趋势依旧,风险继续存在不能排除,这一点说过大家都知道就不细说了。单说节后并不是没有希望,至于短线上技术背离不说,本人主要说的是:一、到见到3208点低点时周期上是3458点后回落的第54个交易日,周期上符合反弹甚至说反转的条件,二、预测节假期间不会较大的坏消息面影响节后,三,先说本人预测10月份虽然总体不会有大的反弹空间,但也不会是走出大幅回落格局。就外围美股而言,预测在我们节假期间,虽然难以走得太好,但也不会走的是总体大幅回落,就道指而言,总体应该在周一的收盘点位附近或之上震荡,而难以收在收盘点位之下,不可能最终会吃掉周一的阳线,所以美股很难大幅走坏而影响A股。上述可见我们不应该过于担心节后。

走势上按上周末预测说,“预测节前收盘应该在3241之上而不会在之下”可见周三应该收涨。数据上看虽然说技术上允许周三盘中回落见到的最低点是3190点,但本人排除不会如此,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3245-3261间。说针对节后如何把握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三?本人认为,按预测节前正常应该保持半仓或说5成仓位观点不改,说稳健者可继续观望等待节后再说不提,单说激进者仓位太少的可择机低吸等待节后,而不论仓位多少,单说针对那些低估值、严重超跌、具有业绩支撑类周期性品种,即使按预测已经在3245之下低吸而还没有回本或说还有小幅跌幅或说小套类,我想宁可被套也不必在节前割肉了,不说节后或有惊喜,但也不会难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