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短线继续平台震荡一周


先说周五股指继续震荡可见符合预测,盘中回落见到的低点是3533.79点后反弹,微微收涨得一红十字星,可见上篇说“本人数据显示盘中回落允许的低点是3434点”一点不差。如今我们见到的这颗红十字星,就短线而言认为应该不是大幅变盘向上信号,但也不是大幅变盘回落信号,而应该代表的是短线平衡。短线进发遇阻回落后,应该以守待攻,本人预测短线就下周而言还应是以震荡为主,继续在目前的平台内震荡,震荡后再向上。就点位而言也就是在3622-3516间继续震荡,难以突破3622但也难以低于3516。就把握而言应该借机针对个股低吸布局波段或中线,而把握短线者可高抛低吸。目前是那些虽然不具备故事可讲但基本面良好,具有较好的业绩支撑类的超跌股,短线有希望反弹,而即使不反弹但也可以波段或中线等待。

由目前运行数据上看,就均线而言尾盘不宜收在10天线之下,我看最多也只能允许一天。由本人数据看短线针对周一而言,盘中正常支撑在3555点,允许的低点或说强支撑还是3534点,但要注意短线击破不利,说一旦下破这个点位的话短线就可能要下到3490点。盘中反弹正常压力在3591点,强压力或说短线目前压力在3608点。走势上针对周一而言本人看平,把握上认为不能放量突破3591点的反弹不宜跟涨,而盘中有回落可低吸,至于买入的类型说了,而在技术形态上认为找中低位类,短线有所反弹而这两天有所回落但并不能下破正常均线支撑的,如周四反弹周五有所回落、周五大盘跌它确反弹而周一有所回落,但不破均线支撑类。周五午盘有小弟让我给选选,想买一只短线有希望反弹的,我说你看看300602这个类型怎么样?结果他20.41元买进了。我说没人敢说买一只后明后天就挣钱,这股也不一定就能反弹挣钱,但我看是有希望概率的。关于如何买股说过,一是买张,二是买跌,破日均线或60分以下均线就放弃或减仓,说买涨找看当天放量反弹涨幅2%或突破均线时跟进,说买跌就是在强势股回落时,就一般个股而言回落不破支撑均线时,特别短线而言获利出来,三天内不涨或说反跌破均线要即使放弃换股,这是把握短线。说目前买那类,认为这两天大盘跌它在横盘震荡中或下跌趋势中它不跌反涨了,这类可跟涨或盘中或第天有所回落时进入。其实股票涨跌都是资金运作的结果,有资金进入它就涨,反之不涨或下跌,稳健者不抄底不买大阴线以及不在下跌趋势中买股,但本人喜欢追涨和抄底,因为这样获利快以及抄底成功后反弹空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