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仓位高抛低吸不跟涨


回看短线本周股指震荡上行,虽然高点突破了3622点,但也还是没有收在之上,可见在预测之中,周五股指虽然创业板大涨但毕竟沪市是收跌的,可见符合周四盘后看跌周五的观点。上篇说“不能排除大幅回落允许见到的点位是3586点”实际低点是3585.03点,点位运行也可见很符合预测。由目前看继续说趋势运行上没有任何怀疑,但也得说盘面上看个股把握难度较大,也就是说把握大盘容易个股难,这主要表现在一是上涨家数太少而下跌家数太多,二是个股的涨跌不稳性,还可以说有该跌的不跌该涨的不涨的现象,而由目前看上述现象暂时还难改。还是说就大盘而言,得继续说趋势良好,但在本人看来短线扔不会出现连续向上格局,震荡仍将难免还或有急跌,而向上也只能是震荡向上,且短线也不宜出新高,因为出新高就难免回落。风险是涨出来的,而机会是跌出来的,不可能是长的永远涨,跌的永远跌,大盘个股均如此。看趋势虽然良好,但在本人看来,大盘个股的各种背离风险难以化解,所以就大盘而言反弹或说出新高就要注意回落,只能低吸而不能跟涨。就总体把握而言,认为应继续保持在7成以下仓位的情况下,高抛低吸变化仓位或说卖涨买跌,总体不要增加仓位。至于针对下周一而言,本人看平而难以大幅收涨或大幅收跌。

再看目前短线数据针对下周一而言,盘中反弹正常压力在3626点,允许的高点压力是在3642点;盘中回落正常支撑是3590点,说盘中击破或尾盘击破的话,特别短线要下看到3570点。把握上可见根据上述点位运行把握持股、减仓、低吸以及是否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