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7 股市午评【昨天抄底的短线可适当止盈】

早间开盘,指数低开震荡盘整,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拖累沪指走弱,而创业板指数今天5穿10,出现分化节奏,小盘想反弹,大盘走弱,相互拖累,后面等待出现平衡点。

次新股今天慢慢开始走出强度,昨天竞价顶一字的香飘飘今天竞价大幅高开然后回落,而机构+孙哥+养家买入的药石科技则小幅低开换手连板,走出了气质,这是近期次新开板后最强的一个,有当初阿石创的气质。超跌反弹的掌阅科技聚灿光电今天2者争夺中,聚灿光电胜出,这就是强者恒强,而川恒股份接近走出了5天4板的走势,这都是比较好的现象,为一些次新树立了标杆。

军工今天盘中脉动,三胖大哥老是搞事,传闻漫天飞,今天盘中出现拉升,军工历来就是如此,盘中异动时候联动性好,但是第二天持续性就差,这个版块不太适合去追高。

芯片股昨天高潮之后,今天分化,作为市场反弹的先锋品种,反弹的持续性要看芯片的脸色,现在来看中军士兰微走势稳健,超跌次新+聚灿光电换手2板,韦尔股份有研新材等也表现不错,后面出现更多新面孔这样能更好延续板块炒作。早上5g这边也有表现,昨天作为和芯片一直一起动的科技股,早上超跌的纵横通信率先涨停,新的中军中天科技踩着20天线稳步上攻。

资源这边,水泥昨天尾盘拉升之后,今天获利回吐,走势还是趋势中,依然可以持股低吸做t,直到水泥涨价势头停下,钢铁这边,三钢受到小弟影响,也拉不上去,后面如果补跌,那么10天线是不错的低吸为主。

早上市场还有一条暗线就是复盘股,江粉磁材重组通过之后复牌涨停,随后深大通海虹控股等近期复牌的个股也纷纷涨停,这条暗线之前也有资金炒作过,这要是这类个股走势偏独立,不太容易受到板块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