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7 收评 短线还有反复,继续锁定超跌股

大盘周四低开低走。早盘因为银行、保险等蓝筹股调整导致大盘下跌,盘中有冲高走势,上涨到缺口位置附近承受压力走调整;下午开盘之后指数继续震荡触及3270位置之后向上冲高,可惜最终还是回落并且引发尾盘一小波跳水走势。收盘下跌0.67%,收报3272.05。盘中航空、复牌概念、医疗保健板块领涨;煤炭、次新股、家用电器板块领跌;成交量1618亿,下跌缩量。

周三收评观点: “周四早盘仍然有继续上涨的能力,而KDJ的J指过100了,所以周四早盘容易冲高回落。”

周四没有能出现补量上涨的走势,那么周五将如何表现?

技术面上,大盘周四下跌缩量,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情绪,黄色走强在白线之上说明中小创个股表现不俗。日线级别MACD绿色量柱放大,说明短期下跌力量有增强迹象。KDJ金叉走弱有死叉的可能,短期有KDJ的底背离需要修复,不排除短期存在阳线反弹的机会。

15分钟级别各项指标有空头信号,所以周五早盘仍然有继续上调整的可能,而KDJ缩口形成底背离,所以周五早盘极有可能是先抑后扬盘。60分钟级别出现底部钝化以及底部结构,KDJ的J值走弱,整体有继续震荡的走势。综上周五市场会以震荡为主,机会仍然在中小创个股当中。

周五操作策略:大盘压力位置在3276以及5日线位置,支撑在3260位置。市场短期没有完全企稳,短期仓位严格控制在5层仓位以内做高抛低吸,局部涨幅过高的个股不要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