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 午评:短线切勿追高,静待机会!

这两天继续延续了50的指数行情,个股的赚钱效应开始变低,主要是持续性开始走弱,唯一有点持续性的高送转基本都是一字板,今天凯达涨停板上也只开了一秒,给的上车时间非常短。


临近中午指数开始跳水,主要还是因为全天赚钱效应的低迷,四板的蓝晓科技被砸,题材的炒作资金的接力意愿也开始变弱。


盘面主要就是这些权重,蓝筹,白马在小幅攀升吧,总体今天不是好的短线环境,次新股有部分反弹,像梅轮电梯傲农生物,这些涨的都不错。高送转今天也非常强,然后就是银行超预期的强,不过张家港行已经有封不住涨停的样子了,银行板块你能连续涨两天已经很牛逼了,习惯的都是进二退一。


行情目前对于短线客来说确实不好做,超短线的搏击朋友这时可能候又到了空仓or低吸的时候,盘面今天唯一明确的和有持续性的题材主线只有高送转,不过龙头给的上车时间非常短,几乎是瞬间完成了大换手,这种时候还是管住手,要不去低吸一点跌了优质蓝筹,要不就等主线龙头,这段时间专门会杀无脑追涨流,所以你要想想,你买入股票的逻辑是什么,逻辑强不强,才能决定下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