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翰林作品信息影响力调查

从“暴吧”到“哑吧”……再到现在谣言四起的“谣吧”……庄托费了不少心计,进行的是攻心“心理战”,让你从“大喜”到“大悲”,先让你“热血沸腾”,再马上让你来个“透心凉”……目的何在?让你心态不稳,让你焦虑,让你“不安”!进而“影响”你的操做……翰林建议大家沉默,不参加讨论,就等公告,再对下一步的“N种”走势做出自己不同的判断……


  翰林不吱声,也免不了被嘲讽,所以也就发上个老帖怀旧,访一下老友,请问:还有几个“D友”?……还记得去年相约,苦尽甜来之日我们的接头暗号吗?有多少D友受到了当时翰林作品的“信息”提示和影响?半信半疑也可参加讨论!翰林就此在开盘前的真空期,想进行一下“信息经济学”课题调查,不管什么结果,翰林都高兴!……此时开展这个的调查,还有个目的,就是大家转移注意力,避免谣言“干扰”……翰林院士……200802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