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目疮痍看万鸿(三)……翰林院士……
  翰林发了二个帖子,引来了一些非议:有说翰林是个庄托的,也有人说翰林是骗子的,……还有人讥讽翰林是“知其然不知所以然”……
  翰林是不是庄托?只有翰林自己最清楚!……对此翰林不想多言,只说两句:一、互联网上谁也不能相信,当然包括这个“翰林院士”!二、当前股吧里有一批看好万鸿、正在逢低吸纳万鸿却极度唱空万鸿的“人物”,……翰林提醒:割肉斩仓的小散当心中计!……
  翰林必须声明的是,本人不是骗子!是一个看好万鸿、做多万鸿、唱多万鸿并坚定持有万鸿的散户而以!翰林不惧怕什么三连亏“退市”,是一位极有耐心在等待万鸿重组成功铁杆股民……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翰林的写作素材均采自公开信息,经翰林加工后成了“可读性很强”的通俗文章……最令翰林得意的地方是本院士写作“笔法”贴近老百姓,有扎扎实实的“群众基础”……翰林曾以“戏说妖股600155”几万字文章分折了宝硕股份……是不是骗子进翰林院士的博客自已看吧……
  好!闲话到此,书归正传:上回说到:客观地看万鸿,万鸿的确是“千疮百孔”,用满且疮痍形容并不为过……虽说万鸿“病入膏肓”但翰林认为还有“一线生机”,那有什么“药”能对症救万鸿呢?……翰林提请大家注意,当下的万鸿正在“三连亏”的以日为单位的“倒计时进行中”,先前已发预亏公告,现在又发公告告知:审计提前完成,年报提前到4月25日出,……换个角度理解公告精神,就是明确告诉大家,审计已结束,没有修正预盈就说明三连亏已成“定局”!?……而三连亏的要面对的就是按规则暂停交易并可能在扭亏和重组无望的情况下退市到三板……怎么样?……翰林写到此也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大叫一声:不妙呀!……
  可以说,这一环扣一环,步步紧逼的重大利空因素的确让一些高位被套小散是进退两难,浑身出冷汗!……胆小的,早割肉跑啦……剩下的所谓“胆大的”多数都是被深套的类型,早就修炼到了“死猪不怕开水烫”境界,看着资产不断缩水每日惶惶不可终日……
  翰林认为:的确,万鸿从目前万鸿公司提供的公开信息“情况”分折(翰林特注:是所谓的“情况”),万鸿的确“活”不了几天啦……难道万鸿真的“无药可救”?……有没有让其“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对症治疗必须要“查明病因”!……只有对症下药方能妙手回春,那么这万鸿到底得了什么病?……
  众所周知:万鸿的主要问题是前当家人刘波埋下的众多“担保雷”……不过翰林认为这些地雷中有一些是“诈雷”……,据媒体披露,在许多担保案子的审理过程中发现了,“伪造公章”“伪造合同”等诈骗犯罪行为!万鸿公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翰林相信如果诈骗当事人被捕归案,原来以经济纠纷审理的案子里出现了诈骗案的定性要件,这样就使原来的经济纠纷争议标的,转变成了必需追缴的赃款,各诉讼案子会向有利于我们万鸿的方向发展!如:由于法院认定北京诚诚公司与广发北京分行签订的《借款合同》中的公章并非st万鸿的公章,也就是说借款合同中的公章是伪造的。所以,法院驳回了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的1.18亿诉讼请求。“1.18亿不是个小数目,是目前公司重大诉讼中数额最大的。这场诉讼的获胜,对于目前公司而言,应该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不过,公司仍有4亿多元的担保需要处理。”st万鸿有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
  翰林认为:假的永远真不了!随着“假公章”、“假合同”等案子的一一审结,公司因此而计提的“巨亏”,也将一一冲回,也就是说,将来案结之日的公司负债会大幅减少!……翰林有事,哲且搁笔。……欲知后事,且听下回分解!……翰林院士……20080415万鸿股价4.2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