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盛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翰林7元建仓,相信利空出尽是利好。即使被st了,也是个假st。……抄股最怕踩上业绩雷,表面上看:东盛为兰宝科技、沧化和宝硕计提巨额负债导致巨亏,而实际上这三家均是主动进入“破产”程序,并在破产重整中,新东家都是以承担其担保债务后入主的,也就是说将来这些巨亏,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业绩雷”,而是财务性质的“诈雷”,其作用是“诈”……巨亏债务都已有主,轮不到我们东盛去承担,现在“计提巨亏”有“坏上加坏”的效果,将来冲回巨亏会有“好上加好”的效果!行情有“幕后设计”!……
  翰林认为:计提破产负债,无论从法律的角度还是从财务角度看都“无可非议”,“告”不嬴!“骂”也没有用……但从巨额计提的“靴子”分“两关”脱的方式看,行情“设计”者极其阴险狡诈,……东盛确有出利空“配合”庄家在4c浪底部打压清洗不坚定者出局的“嫌疑”!但无任何证据能证明这个“嫌疑”……这就是股市的风险所在!
  从效果上看,此战“庄家”大胜,众散被折磨的“死去话来”……几乎没人还能“看到”不久的将来,白加黑交割后的银子会…………
  应该说,这一次深幅调整,习惯做多的小散只要不做空和放空者,全部被一网打尽!一个字:惨!……
  翰林庆幸自巳克服贪婪,做空并放空了东盛!……还有一点,如何把握抄底的入场时机这个“髙难度”问题,翰林这里要特别“感谢”庄托的“提醒”!当时,东盛跌至11元时,翰林曾认为差不多了,拟择机入场,不料,却“发现”嘉禾庄托正发帖鼓动在11.4元抄底!,于是翰林立马停止入场,继续放空,……翰林的确没想到东盛竞被游资凶猛打压至6一7元付近!……在此,翰林特向嘉禾庄托表示“感谢”!……
  翰林一直认为,会各项技术分析,有时能有50%的胜算,会识别庄托,则会曾加20一30%的胜算……
  事到如今,翰林希望被套者敢于在此价位补仓摊低成本,早日解套……短线高手们,现在正是逢低入场好时机!
  当前,真正的ST族们正在随大盘回暖而在普涨,已压缩了东盛向下的空间,东盛很有可能在年季报“利空”(也就是正如郭家学所说:最坏的结果)出尽后,回到上升周期!……仅是翰林个人判断!仅供参考,……股吧又是“骂帖”当家,也附合底部特征!翰林决定买入并持有至巨亏冲回……翰林院士……20080428东盛开盘6.9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