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翰林戏说“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三)

上回说到:“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以1.56个亿的资产,承载着9.43个亿的巨额亏损,喘着粗气,摇摇晃晃,坚难的开始了”破产退市”之旅……
  送行者中发出了”万鸿将万劫不复”的诅咒声,三板见;万鸿不破产,公鸡能下蛋!口号声此起彼伏……在敲锣打鼓的欢送队伍中,!有一横幅很刺眼:美城的人+万鸿的高管+庄家=一群不折不扣的畜生!!!……
  翰林在列车有节奏的轰鸣声中“闭目养神”,回忆着当时惊险、难忘的始发站发生的“活闹剧”……一目目仿佛就在眼前!……
  与列车始发日不同,现在车内一片祥和,不知什么时候,冰冷的空调竟然开始送“暖气”啦……旅客们开始活跃起来:
  有人开始担心啦:万鸿铁定退市,即使复牌后也没多大价值!……有人当即反对:现在还看空者,你说得再多,唱得再好,即便有人相信你,也卖不掉了,所以你们说了也是白说。这里不需要你来说。 热烈欢迎真正关心、爱护600681的股友,到这里来向决策者们献言献策,让它的股改方案成为至今的最佳。我虽买的不多,但是倾其所有而全仓。无别的股可炒,在这里来聊聊,打发时光。我先就我所想到的说说,来个抛砖引玉。剩下的就该发挥你们的智慧任意畅想吧。 三月底的十大流通股东已现身,但四月是谁,至今是迷。其实是谁已不重要,只要是有实力的机构(当然是越强越好)驻扎,我们都要高呼万岁。……构成十大流通股大举加仓的理由是什么?这个现在没有答案。但是,可以肯定,这批新进资金不是为做短线而来,一定是有重组预期。对重组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公司基本面和政策面的恶化。那么,4月份,在短短25天内,万鸿的基本面有急剧恶化吗?政策对重组有新的限制吗?答案是:没有,也不可能有。那么,十大流通股在最后17个交易日会突然出逃吗?我给出的答案是:不会,因为找不到出逃理由。如果这个假设成立,那么我们就高枕无忧啦。……众人是议论纷纷,说法很多:有券商借壳?报业借壳?地产借壳?……翰林则猜有可能是美国嘉吉借壳万鸿,注入实业资产,打造外资a股资本市场平台……



  有网友报料:历经两年的沟通、谈判和协商,2004年8月26日,武汉烯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跨国集团之一――美国嘉吉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嘉吉烯王生物工程(武汉)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882万元,其中,美国嘉吉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51%),并承诺在今后3年里,将陆续注入3000-5000万美元,目标是在武汉建立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全球最大的花生四烯酸(简称aa)生产基地。预计公司达产后可形成年产400-600吨aa产品的生产能力,实现产值约12亿元人民币,税收约1.2亿元人民币。



  技术因素成为此次两家公司携手合作的最主要动因。美国嘉吉公司作为一家有着100多年历史、经营范围广泛、子公司遍布全球、在世界500强中位列第34位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这次之所以选择与武汉烯王生物公司――一家创立不满五年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合作,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相中了武汉烯王生物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aa生产技术、aa系列产品,以及公司规范的管理和高速的成长态势。……


  最近,美国嘉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健康食品与技术部总裁ted ziemann一行5人又一次专程从美国飞抵武汉,省副、省科技厅厅长郭生练、省科技厅副厅长王东风以及武汉市有关领导会见了美国客人。双方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回顾了近两年来的合作进程,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嘉吉公司方面对武汉的投资和经营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作为嘉吉公司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将努力在武汉寻求更大的发展。近期,一方面是在适当时机,将考虑进一步引进相关项目,建设更大规模的嘉吉国际工业园,并适时对关联企业进行兼并,构建系列高端食品配料的全球制造基地;另一方面,将考虑以烯王生物的发酵法生产aa等高新技术为基础,整合微生物工程相关技术和人才资源,组建嘉吉中国研发中心(这将是嘉吉在亚洲地区唯一的技术中心),为嘉吉在华业务提供技术及产品支持。……



  翰林提请大家特别注意:“嘉吉公司方面对武汉的投资和经营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作为嘉吉公司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将努力在武汉寻求更大的发展。最近,美国嘉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健康食品与技术部总裁ted ziemann一行5人又一次专程从美国飞抵武汉,省副、省科技厅厅长郭生练、省科技厅副厅长王东风以及武汉市有关领导会见了美国客人。双方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回顾了近两年来的合作进程,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嘉吉公司方面对武汉的投资和经营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作为嘉吉公司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将努力在武汉寻求更大的发展。近期,一方面是在适当时机,将考虑进一步引进相关项目,建设更大规模的嘉吉国际工业园,并适时对关联企业进行兼并,构建系列高端食品配料的全球制造基地;另一方面,将考虑以烯王生物的发酵法生产aa等高新技术为基础,整合微生物工程相关技术和人才资源,组建嘉吉中国研发中心(这将是嘉吉在亚洲地区唯一的技术中心),为嘉吉在华业务提供技术及产品支持。”……



  翰林认为,在资本市场,凡事必“谋定而动”。……“资本大鳄早已闻到“血腥”味了,他们是有备而来,步步为营!”……因为,*st万鸿具有巨大的“重组价值”……。庄家主力冒着“退市”风险趟雷区,看中的就是重组成功,……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翰林院土……200805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