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翰林戏说“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四)

上回说到:在资本市场,凡事必“谋定而动”。……“资本大鳄早已闻到“血腥”味了,他们是有备而来,步步为营!”……因为,*st万鸿具有巨大的“重组价值”……。庄家主力冒着“退市”风险趟雷区,看中的就是重组成功,……
  “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以1.56个亿的资产,承载着9.43个亿的巨额亏损,喘着粗气,摇摇晃晃,坚难的开始了”破产退市”之旅……翰林提请大家注意,由于没有主营业务,失去了企业现金流的“造血”功能……这“虚拟列车”是在没有火车头的“动力”的情况下,在半年报继续“预亏”的“斜坡”推动下,似乎正在缓缓滑向“万丈深渊”……万鸿将“万劫不复”的确有一定的“道理”……也就是说,就目前而言,列车的的确确在“巨额亏损”的重力加速度的推动下,正驶向“破产退市”的终点站……看着万鸿半年报预亏公告,翰林不谨暗暗“叫苦”,……只有车内这帮“不知死活”的乘客,还在为“肥水不流外人田”和枝江酒业借壳“万鸿复牌倒记时”“明天又是大阳线,可是我的万鸿已经万劫不复了”……等争论不休……
  在第一回中,翰林曾提到过:“面对法院查封公司日常运作帐户,致使日常资金无法运转,生存环境进一步恶化,公司和大股东还没有采取什么象样的拯救,似乎给人传递这样一个信号:公司玩不转了……?大股东们不想“玩”了?……果真如此吗,万鸿今后将何去何从”?的问题……
  在第二回中,翰林又曾“提请大家注意,客观地看万鸿,万鸿的确是“千疮百孔”,用满且疮痍形容并不为过……虽说万鸿“病入膏肓”但翰林认为还有“一线生机”,那有什么“药”能对症救万鸿呢?……”
  随后,翰林又以“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说事,并谈到了“诉讼取得了有利于我们万鸿的结果,但充其量也只是个“药引子”而已!……”
  时至今日,在“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上,翰林依然认为,处理好诉讼纠纷案,正是咱万鸿“死而复生”“灵丹妙药”的药引子!……
  大家知道:上市公司官司多,已经成为中国股市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万鸿当然也不“例外”!在例行“风险提示公告”中,总是以“由于公司历史债务负担沉重,大多数诉讼案件尚未结案”为开头,……据万鸿一季报共披露,还有23个诉讼案子尚未了解,涉案标的是:有3.5亿元外加384,000万日元,还有二个争议标的不明的纠纷案子,翰林没有必要一一细说啦!……
  看上市公司的诉讼,不难发现,越是经营不善、效益不好的公司,纠纷越多;反言之,纠纷多,公司效益就差!……
  在翰林看来,对此时此刻的万鸿而言,这些历史债务缠身的群多纠纷却分明是是“否极泰来”的“药引子”……此话怎讲?……
  大家细看一下,这些纠纷多是在2006至2007年初立案的,至今巳审了近二年尚未结案!一般来说,案子久审不结,说明案情复杂!……在翰林发现绝大多数案子都是“证据确凿”的银行货款案,开庭审理应该很快,……这类案子,即好审,又好判,欠债还线,天径地义!……可为什么会“久审不结”?在高院一贯提倡司法效律的今天就多少有点怪!翰林有理由认为这也许不是“巧合”,而是在耐心等待暂停交易挂牌处理后,再“协调”将经济纠纷案子集中了结,当今中国谁有此“神功”?……国资委呀!这点小事还叫“事儿”吗?……
  “药引子”集中服下,进而正式点然咱“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新火车头,翰林相信:“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地狱门口挂上新的火车头并调头驶向重组复牌的“天堂”……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下回将是“万鸿破产退市号虚拟列车”翰林系列作品的结束篇,翰林将在简要猜测重组的“组合拳法”之后告一个段落!……再写就要写写“万鸿资产重组号虚拟列车”啦!……翰林院士……2008050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