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戏”……
2月26日:ST东盛公告,又发生了未披露的大股东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虽此资金早在去年4月底之前已归还,但因违反了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经营层向全体股东深表歉意……
翰林注意到,虽说这次公告形式属“重大事项”的级别,但其内容属自查揭短,数额并不大,且早己纠正……
怎样给这个公告定性呢?翰林认为:此公告看似利空,实为中性!因为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失……
年前,翰林撰文东盛在深挖“散户坑”,又架“彩虹桥”之后……现金流异常充沛,在价值回归的推动下,竟然一口气冲了14个涨停板……
翰林认为:这次调整是消化获利盘的正常调整……此时出利空,……不仅能起到吓跑不坚定者的作用,还会使年报干干净净出台,避免被扣上“虚假陈述”的帽子,当然也不需为此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啦!……再说,深表歉意都郑重到“重大事项”的级别了,态度多好啊?……不是吗?……
翰林还认为:宝硕又暴出5亿亏损,对东盛一定的影响,但东盛仍值得长线持有……虽然翰林并不持有宝硕,但翰林最亲密的朋友还有货……所以翰林一直在关注着宝硕……此时宝硕看似有点“雷”人,反倒有点在暗示“债务和解”差不多了吧?
正是:此“局”极为阴险诡诈……此“千”又出的恰到好处……妙!继续“看戏”……汗淋院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