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3月28日宝硕公告的一点“联想”……

3月28日宝硕公告称:收到法院裁定,准许河北宝硕管材有限公司重整;宣告保定宝源新型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破产。
翰林对此公告产生了一些“联想”,不知对错,特帖出与复牌后曾深信宝硕会如期定向增发却“不慎”被套的各位小散探讨……
联想一、在《重整计划草案》获批一年后,*ST宝硕已面临“无钱可还”的窘境。……
联想二、近期有媒体称:对于*ST宝硕面临的偿债困难,大股东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选择了袖手旁观。……
联想三、2008年底*ST宝硕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和参股的4家子公司被债权人申请进入破产程序,包括控股75%的保定保源新型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控股70%的河北*ST宝硕管材有限公司、……等等。


联想四:宝硕公司“突然暴出”五亿巨亏的重大利空……
翰林注意到:当前宝硕正处在一个特殊的法定期间,即*ST宝硕处于重整计划执行期,债务偿还时间应该严格执行。根据保定市中级人法院2008年2月5日批准的《重整计划草案》,公司重整计划的执行期为3年,在此期间,公司要严格按照方案制定的债权受偿方案向有关债权人清偿债务,并随时支付破产费用,共益债务。翰林坚信:大股东会慎重从事,决不会以身试法……
翰林认为:资本市场的一切均是谋定而动!从公告五亿亏损“雷人”,联想到舆论的过份悲观,加上宝硕“郑重其事”的澄清,不由得令翰林生疑……再联想到各项技术分折的综合形态判断,翰林认为:宝硕与债权人的“和解”己经进行了一些时日,有的巳经接近阶段性句号,……如翰林猜测:管材公司虽只占宝硕总营业额的20%,但确属高新技术的优质资产,其重整意义重大,非常值得期待……又如:宝源新型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拥有先进设备的中外合资药品和液体包装公司,破产资产有可能最终执行给东盛科技……这样的话,宝硕与东盛之间的担保就会最终得到和解……而担保债务的和解,和部分子公司破产抵债,也许正是宝硕从量变到质变的转折点……而紧随其后的定向增发等资产重组不正是我们所关注的价值发现吗?只是那时参与就有点晚啦……建议逢低吸纳,长期持有,应有厚报……
翰林期望猜测成真!


汗淋将此文献给前期让渡并深信重组增发却不慎被套的哥儿们……翰林写此文再次对宝硕公司的致歉公告表示不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