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翰林写在万鸿股改复牌前夜的几点看法……

?? 万鸿公告:六日股改登记……七日送股,八日复牌交易……?!
翰林院士此时却正满头大汗,不知所措?万鸿重组号虚拟列车难道就这样鸣笛启航?……
翰林认为:既然复牌交易了,就不再叫“虚拟号”了,与时俱进,翰林决定将“虚拟号”正式更名为“万鸿重组希望号列车”……为何改成“希望号”?请各位且看如下分解:从万鸿的公开资料看,翰林冷眼看到的是:复牌仅是三年盈利,重组大戏尚未开锣……此时复牌,令人颇有些费解……翰林院士汗淋中……
? 先看天时:欧美主权债务危机愈演愈烈,中国也深受其影响,股市正在二次探底……;
? 再看地利:所谓地利,也就看重组的“货色”置多少钱?从公开信息中,大家知道:万鸿进行了债务重组;拟注入房地产(但至今未获批准),并先期注入了装饰和园林绿化二个“奶胖”资产,大股东为了让小股东放心,还专门公告了每年的“奶粉量”不低于多少,并做出了不怎么高的三年利润承诺等云云……翰林认为:“奶胖”资产属小儿科范畴,主要看点还是重组“包袱”的未来预期和“想象空间”……做为“想象空间”的一部分,翰林还想在此提醒大家别“忘了”南方证券并没注稍,(“建银投资董事长汪建熙曾称,建银投资将作为整合证券公司的一个平台,通过收购证券公司的资产,使其走上正轨。在阶段性持有后,将会寻求退出……”,所以,“南方证券”“摇身”变成“建银证券”后续的有N种可能性在演绎……)
? 最后看人和:在这里,人和主要休现在大股东和其核心层、紧密层的控盘能力,由于主力早已高度控盘,开盘价当然是大资金说了算……
? 综上所述,翰林认为在天时、地利不佳的情况下股改复牌,从行情均是“谋定而动”的阴暗心里推测,万鸿这波行情极有可能是“冲高回落”的清洗行情,目标就是冲着小散今晚到账,尚未捂热的十送四“红股”……各位要问此话怎讲?翰林认为:自4月18日大盘走熊以来,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被套30-60%左右,正心灰意冷,不具备为主力拉高接货的客观条件,所以万鸿在此时复牌的接货者应该是有备而来的机构投资者在建仓……再说,被关了3年半的小散们在有利可图的情祝下,很容易产生交易冲动……
? 好了,敏感时期翰林院士就此住笔。明天,万鸿重组希望号列车即将鸣笛出发,虽然车上只见到二个“奶孩”,但却满载着众人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和巨大的“想象空间”……虽说,这股“炒”的就是“预期”,但翰林还在认真思考着“行情设计者”在设什“局”……当然,设“局”者的图谋,不是翰林这样“无名之辈”所能“洞察”……
? 好啦,泡茶、斟酒、备套;翰林明儿搂美女,且看各路人马如何撕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