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福星晓程一季度报告分析精华
经过了几个季度的观察,我发现好多人都错了。有两大重点问题十分重要,但很多人都还生活在幻想中。
一、其实这个股票没有长庄,基金、私募轮番做波段,赚了就跑。看十大股东名单变化就知道了。
二、降损项目不断低于预期,不能说这是个骗局,但传说中的2个亿利润是做梦。就算电表准时完工,也只有几千万利润罢了。这个股票不算拉圾股,但也不象原来想的那么好。

朋友们可以看1季度报告里股东人数不断增加,净利润增加低于预期,机构赚了就跑就知道。而且现在换手这么多,还能有多少庄家没跑呢。现在跑虽然不是最高点,但还不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