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得道“老神仙”的境界 !!!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走低,操作环境较差。

2、盈亏比11%,昨日涨停表现-2.36%,交易氛围一般。

3、仅黄金、摘帽、国产航母、西藏等板块翻红。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增加,恐慌情绪蔓延。



得道“老神仙”的境界 !!!

看到“看跌”境界,有点意思,学习之。

1.顶尖高手:看着大阳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神话,股评说现在是大牛市,上涨高点突破后,**在上涨和横盘中出了一半货!

2.一流高手:看着第1根小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梦话;股评说微调有何可怕,大惊小怪,牛市格局尚未改变,**抓紧时间出货,大盘股下跌,中盘掩护!

3.二流高手:看着第2根小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傻话;股评说个股纷纷上涨,牛市就在眼前,**抓紧时间出货,大盘股下跌,中盘掩护!!

4.三流高手:看着第3根中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瞎话;股评说需要清洗浮动筹码,不必惊惶,**抓紧时间出货,大盘股下跌,中盘掩护!

5.四流高手:看着第4根中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屁话;股评说牛市中要持股不动,你的股票周一会上涨的,**抓紧时间出货,大盘股下跌,中盘掩护!



6.五流高手:看着第5根中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笑话;股评说10日均线虽跌破,30日均线会有支撑,**抓紧时间出货,大盘股下跌,中盘掩护!

7.六流中手:看着第6根中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假话;股评说30日均线虽跌破,60日均线会有支撑,**抓紧时间出货,中盘股下跌,小盘掩护!

8.七流低手:看着第7根中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空话;股评说60日均线虽跌破,120日均线会有支撑,牛市中大家别害怕;**抓紧时间出货,中盘股下跌,小盘掩护!

9.八流低手:看着第8根中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胡话,股评说60日均线虽跌破,120日均线会有撑,牛市中大家别害怕,**抓紧时间出货,小盘股下跌,ST股掩护!

10.不入流散户,看着暴跌的大阴线预言要跌了,凡人以为他们在说废话,傻子都看出来跌了,看下跌的图形多陡峭,而现在已经到底了,什么都别说了,等来年解套吧!这时候,股评在和**分钱,坏坏的笑!

股评在沉寂了几天后说,当时我们看错了,熊市到来了!你气的要死,可有什么办法!赔的是你,可不是他们!挨了一枪后,才知道下次怎么躲子弹的人,只能把绝技在天堂使用了!

如果你爱一个人,送他去股市,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送他去股市,那里是地狱!

2019-6-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