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妙曲,…… !!!



今日(6月19日 ,星期三)的整体盘面,毫无疑问:

市场的交易氛围:

1、高位震荡,操作环境良好。

2、盈亏比84%,昨日涨停表现 4.36%,交易氛围良好。

3、沪伦通概念、知识产权保护、半导体及元件、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消失,恐慌情绪得到遏制。





一杯清茶,解解解元之渴 ;

二曲天音,乐乐乐师之心 ;

七弦妙曲,乐乐乐府之音。

大盘震荡,如同“妙曲”,……



曾经有一句话:“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成为狗蛋行股成熟的基石。

总结炒股经历中,也曾谈到:世上本无移山之术,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就投资而言,不是股市 “未来的结局”不够好,而是我们对股市的“今天”要求过高!!!

傻瓜狗蛋则坚持“大跌之后不看跌,暴跌之后不杀跌。机会是跌出来的,危险是涨出来的”的古训。急跌之后,反弹可期。

不是吗?

急跌过后,再看跌,那才是“神经病”。

狗蛋,决不能被股市培养成“神经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