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定“乾坤”,……


早晨7:00醒来,乌云云集,快速洗漱后,准备今日的交易策略。






重要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8月12日,两市合计8940.69亿,增加14.9亿。

2、隔夜shibor:报2.6670,上涨3.80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7.0434,较上一交易上涨147个基点。

4、北上资金:8月13日净流出24.36亿。

焦点内参

1、美推迟某些中国产品征收10%的关税。

2、IPO过会率走低,创业板连续4周过会率为0。

3、贵金属价格反转前夕,多家矿产上市公司大手笔囤矿。近期,以黄金、钴价等为代表的贵金属开始强劲反弹甚至反转。而在此之前,一些上市公司已先知先觉出手并购矿产。



就交易,狗蛋维持

1、大盘仍无完成交易性底部的构筑。

2、黄金、有色资源、钴镍等涨幅居前。

3、LED、OLED等出现资金进入迹象。

按照“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的交易策略,……,市场无灵魂,跟踪资金进出,静等新灵魂诞生。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震荡反弹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低吸高抛,滚仓交易。

2019-8-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