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增仓,是方向



早晨7:00醒来,暴雨磅礴,快速洗漱后,准备今日的交易策略。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8月15日,两市合计8945.68亿,减少8.7亿。

2、隔夜shibor:报2.6650,上涨0.6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7.00428,较上一交易下跌88个基点。

4、北上资金:8月16日净流出2.18亿。




焦点内参

1、央行: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可起到推动降低贷款实际利率的效果。

2、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3、在产能扩张、后端倒逼等多重因素影响下,电池片已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光伏产业端。

4、可自动分类的AI垃圾桶正式投入应用,可识别95%可回收垃圾品种。




就交易,狗蛋维持

1、市场交易性底部时隐时现。

2、市场无明显的灵魂,OLED柔性屏、LED、稀土有色等呈现主线特征。

牢记: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大盘急跌不可怕,可怕是失去灵魂,……,按照“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的交易策略,交易性底部成立,跟踪资金,逢低吸纳,静等新灵魂诞生。重点关注潜在的灵魂---OLED柔性屏、LED等。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窄幅震荡、小幅反弹态势,个股精彩多多。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狗蛋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低吸高抛,滚仓交易。

2019-8-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