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


1、降准,降低贷款利率,降低存款利率,是三个不同的概念。2、本次降准,中国采取的措施----中美持久战十宽松货币开始了。3、QFII的开闸,为外资做空A50增添了机会。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9月11日,两市合计9650.59亿,增加32.21亿。

2、隔夜shibor:报2.3670,下跌8.2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7.0787,较上一交易上涨7个基点。

4、北上资金:9月12日净流入32.96亿。





【焦点内参】

1、央行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于16日实施,释放资金约8000亿元。

2、欧洲央行放水,时隔3年半再度下调关键利率,并时隔8个月重启资产购买计划。

3、沙特阿美两处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造成沙特石油生产能力暂时被削减一半,国际市场石油价格每桶或将暴涨5-10美元。

4、中秋节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






【就大盘与市场,狗蛋认为】

1、今日,节后第一天,预计大盘呈现上涨态势。

2、70年大庆,正式开启。

3、,市场交易氛围良好。

狗蛋牢记: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 “军工 5G科技 华为概念”等乃9月份存继主线。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震荡反弹态势,交易氛围良好。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低吸高抛。

狗蛋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锁定“军工 5G科技 华为概念”等,低吸高抛、滚仓操作。





2019-9-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