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是怎么死的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探底反弹,操作环境较好。

2、盈亏比49%,昨日涨停表现 1.17%,交易氛围较好。

3、融媒体、语音技术、采掘服务、可燃冰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缓解。



看到一短文《“牛”是怎么死的?这》,颇有寓意。

牛耕田回来,躺在栏里,疲惫不堪地喘着粗气,狗跑过来看它。“唉,老朋友,我实在太累了。”牛诉着苦,“明儿个我真想歇一天。”

狗告别后,在墙角遇到了猫。

狗说:“伙计,我刚才去看了牛,这位大哥实在太累了,它说它想歇一天。也难怪,主人给它的活儿太多太重了。”

猫转身对羊说:“牛抱怨主人给它的活儿太多太重,它想歇一天,明天不干活儿了。”

羊对鸡说:“牛不想给主人干活儿了,它抱怨它的活儿太多太重。唉,也不知道别的主人对他的牛是不是好一点儿。”

鸡对猪说:“牛不准备给主人干活儿了,它想去别的主人家看看。也真是,主人对牛一点儿也不心疼,让它干那么多又重又脏的活儿,还用鞭子粗暴地抽打它。”

晚饭前,主妇给猪喂食,猪向前一步,说:“主妇,我向你反映一件事。牛的思想最近很有问题,你得好好教育它。它不愿再给主人干活儿了,它嫌主人给它的活儿太重太多太脏太累了。它还说它要离开主人,到别的主人那里去。“

得到猪的报告,晚饭桌上,主妇对主人说,“牛想背叛你,它想换一个主人。背叛是不可饶恕的,你准备怎么处置它?”

“对待背叛者,杀无赦!”主人咬牙切齿地说道。可怜,一头勤劳而实在的牛,就这样被传言“杀”死了。

“心灵的鸡汤”要求我们,不要跟旁人抱怨,免得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因此,遇事的处理方法,应该是:

1. 学会沉默

有时候,你被人误解,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沈默。不想说话,就不说吧,在多说无益的时候,也许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释。

2. 学会平静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时候,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诉你:要坚强,而且要快乐。坚强是绝对需要的,但是快乐?在这种情形下,恐怕是太为难你了。平静,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

3. 学会弯腰。

这会是我意外的收获 和别人发生意见上的纷歧,甚造成言语上的冲突,所以你闷闷不乐,因为你觉得都是别人恶意。别再耿耿于怀了,回家去擦地板吧。拎一块抹布,弯下腰,双膝着地,把你面前这张地板的每个角落来回擦拭干净。

劳动身体的同时,你也擦亮了自己的心绪。而且,你还拥有了一张光洁的地板呢。这是你的第二个收获。

4. 不要想如果当初

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其实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就不会频频回首如果当初做了不一样的选择。

5. 努力

漫步林间,你看见一株藤蔓附着树干,柔软与坚实相互交缠,你感动于这静美的一幕。努力吧,不管成功与否,至少曾经美丽。

6. 保持单纯

单纯地 活在当下。而当下其实无所谓是非真假。既然没有是非,就不必思虑;没有真假,就无须念念不忘又忧心忡忡。无是非真假,不就像在做梦一样了吗?是呀,就单纯地把你的人生当成梦境去执...

2019-10-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