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必须“放弃”的个股!!!



暴走途中,与远方的股友电话沟通,狗蛋赞成:

1、已结大幅炒高的股票必须放弃。

即使回落了,也不要碰。山顶左边的10元与山顶右边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出货前与出货后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在山顶右边的每一次接货都是自寻死路。

2、量价关系下的,主力大幅出货的个股,必须放弃。

高位放量的暴涨,高位无量的虚涨,无须幻想,否则,演绎成童话故事,南逃一劫。

3、舆论关注的股票要放弃。

舆论不可能关注正在调整的股票,它毫无谈论价值。舆论肯定关注涨得好的股票,舆论的推波助澜,往往形成量大成头。

一股友摘录:

上联:你不买,它不跌,买了就跌,前天跌、昨天跌,今天还跌,认倒霉又被套牢;

下联:你不卖,它不涨,卖了就涨,昨天涨,今天涨,明天又涨,无奈何再次踏空。

横批:炒股挺难

2019-10-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