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


今早7:00醒来,阴雨绵绵,快速早课后,研判交易策略。


【资金数据】

1、融资融券:截至10月10日,两市合计9601.41亿,增加32.24亿。

2、隔夜shibor:报2.2150,上涨30.40个基点。

3、在岸人民币(USDCNY)收报7.0892,较上一交易上涨271个基点。

4、北上资金:10月11日净流入37.26亿。




【焦点内参】

1、年内最大规模解禁周来临,4股解禁市值超百亿。

2、科创板扩容有条不紊 预计年底上市企业达百家。2019年科创板的整体市值规模能达到10000亿元。

3、截至9月底,已有16家生物科技公司登陆港交所主板,共筹集535亿港元,继续稳居全球第二大生物科技融资中心。

4、苹果计划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发布自己的5G基带芯片。



【就交易,狗蛋维持】

1、大盘“交易性底部”正在构筑。

2、市场无灵魂。

狗蛋牢记:灵魂式交易时代----灵魂很重要,……,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10月20日后“4-6倍大牛”有望诞生在“数字货币 5G科技”。




今日,预计大盘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交易氛围一般。

大盘提供的操作方向:空仓

狗蛋交易要点:

1、锁定主线,跟踪热点,死盯龙头;有灵魂就干,没有灵魂就看;没有板块灵魂,个股只能是孤魂。

2、轻仓操作。

2019-10-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