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口德


这个市场里肯定有“神”,对于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1、我很清醒,我不是神,干不了神的事。

2、我是人,我能干的,就是人的事――――保持操作纪律,确保不犯原则性的大错误,时刻提醒自己,离贪婪、离恐惧、离人性等远一点。

一个黑人出租车司机载了一对白人母子,孩子问妈妈:“为什么司机伯伯的皮肤和我们不一样?”

母亲微笑着回答说:“上帝为了让世界缤纷,创造了不同颜色的人。”

到了目的地,黑人司机坚决不收钱。他说:“小时候,我也曾问过母亲同样的问题,但是母亲说我们是黑人,注定低人一等。如果她换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可能是另外的一个我…。”

记得:我们说的话都在撒着不同的种子,善良的语言成就一生!这就是——口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