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漂亮交易”


套牢时,最重要的判断大盘的位置在哪。

对于“K线”或其他参考的线,股市起起浮浮,这条线经过的点都发生了重要的事情,都是趋势的改变,都由空翻多。大盘只要碰到这条线,就会反转,观察一下,是不是很神奇?故这条线“极有意义”它不一定百分之百准,但是“很值得参考”。所以,大胆推论:大盘如果再下杀后碰到此线后会“发生一些事情”,或许会反弹再下杀,或许会再此反转,这仍要观察盘势才能得知。但,心理至少有个底。

会痛才记得住,认赔杀出要很多勇气,可是对你以后绝对利多于弊。你知道我“真正”第一次认赔,赔掉多少钱吗?哈哈,永生难忘!!不过这个学费,现在想想,值得!值得!!只要记住教训,你痛过了,我相信你以后不会再犯了…。

1、什么叫卖压?看看买卖张差异、及均买卖可以得知。

均卖开盘在以上称为卖压,故开盘大跌,嘿嘿,如果你不慎参与了,可能引起被套,新手套头部,老手套反弹又会印证

2、 自己下杀时没跑,就幻想主力尚未出脱,就幻想起涨前的甩轿,就幻想政府会出来护盘。甚至看到大家都套着就说“免惊,摆着以免杀低”。“趋势不会因为你拉了个伙伴就会反转”。

风险不是在现在才要衡量啊,预防胜于治疗!永远记住这次教训,永不在犯,才是长久之计!!

3、补充一点,心态抢反弹,有赚就跑。注意盘势,买卖差状况不佳时,不用犹豫,短线操作,因v型反转机会不大,极可能陷入箱型整理,上上下下,来来回回。如盘势强劲,买卖差良好,持股抱牢,等人抬轿…。

以上仅供参考,停损仍为最高指导原则…。结果还没出来前,怎么讲都对,因为都有可能…。在股市中后知后觉赚不到钱,多研究吧。反弹力道250点,你认为此时作多安全还是作空安全?还有,此时最好出现利空,做多才安心。任何回档,大胆介入,记住停损设好就好。希望你听的懂…。

灵活是致胜关键!

4、 唉,记住这次给你的感觉,写下它,写下当它在下跌时你有什么样的感觉,下次如果又遇到了,想想该如何做?好好想想,一定要写下来,这是花宝贵金钱才学到的,那种感觉赚钱时永远无法感受。这次,错在哪?为什么会错?为什么买它?又为什么卖它?如何才能避开如同这次的错误?是不是你压根都没想到“该如何出场”,所以一套牢,就慌了手脚…。

事实上,属于强势股,大盘跌时,它的跌幅远小于大盘,短期已经蕴酿向上的趋势,明上涨机会大

当然这是属于“技术”部份,慢慢练,不急。但即使真上涨,千万不要去后悔,因为,“此时你不知它会向上或下”,所以你“减少亏损,停损出场”,并无错误,完全正确。以后,经验多了,你一定可以每次都做出漂亮的交易,真的,你已经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