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的“高潮”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窄幅震荡,操作较差。

2、盈亏比32%,昨日涨停表现 1.72%,交易氛围较差。

3、网络切片、高送转、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 +闪崩”等个股增加,恐慌情绪蔓延。



人都是有欲望的,狗蛋也是有强大欲望的人。在人与欲望的关系,狗蛋客观认识到:

道之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行股之途,犹如房事。同房是最美妙的,房事目标是享受到更高境界的快感,从而进入身心合一的境界。

中国市场,暴涨、暴跌成为常态,在这里,可暴富,但也很容易成为牺牲品。股市有高潮,当没有高潮时,等待高潮,可能会得不偿失。

坚信资本之途如同苦行僧。保持“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保持独立的思索,不被市场的涨跌所左右。

所有的现实已证实,鲜花往往属于“牛粪”,不属于“赏花的人”!!!

虚拟市场上,未来的“财富”鲜花,也是属于被人遭弃的“牛粪”,不会属于开花后“赏花的人”。

股市生存,狗蛋牢记“终生有效”的三句话:

1、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历史不会简单的复制。

2、股市是有趋势的,而且趋势的力量是无穷的。

3、牢记风险与机遇。时刻比较风险与机遇的大小。

在虚拟资本市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高度的冷静,巴菲特之所以成为全球首富,是因为他具备超人的冷静,从而做出了常人无法理喻的业绩。


2019-12-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