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

【友情提醒】

按照“灵魂式交易”策略-----有灵魂则干,无灵魂则看。目前,市场灵魂已丧失,狗蛋已空仓。





毫无疑问,截止当下:

1、黑色金属,拉动A50 指数,进而推升大盘指数。

2、市场灵魂已丧失。

3、市场情绪化出现,风险已来到。

从600789、000518、300204、300226 等观察,市场很极端,很情绪化。

我们从节前1月22日,高仓位介入超级真菌,交易几乎完美。

目前,热点灵魂---超级真菌步入回调期,我们已把肉从市场拿走,账户里的资金已变成刀。

空仓,磨刀。

等待有肉时,下刀吧:热点灵魂---超级真菌,回调到位,龙头完成,再下刀。

休息了。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盘整,操作环境一般。

2、盈亏比34%,昨日涨停表现-0.61%,交易氛围一般。

3、钢铁、杭州亚运会、白酒概念、特钢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闪崩”等个股仍存,恐慌情绪未消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