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B”,交易之核心精髓!!!


当下的操作环境,以及交易氛围:

1、震荡上涨,操作较好。

2、盈亏比84%,昨日涨停表现 2.47%,交易氛围较好。

3、HIT电池、钴、卫星导航、光伏概念等等板块涨幅居前。

4、“一字断魂仔+垂直打击 +闪崩”等个股减少,恐慌情绪遏制。



股市中有一个常用词———“羊群效应”。说的是一大群新来的小散往往会在股价上涨时一哄而上,为主力抬轿;

行股者踏入股市,如入故事的梦幻,瞬间“SB买卖”的是股票这一“特殊商品”,其SB 的特殊性就是“产供销一体化”。用过多的言语确实难以阐述交易之核心精髓。


“BUY”,买,就是咱们从别人手里买入价格低廉的。

“SELL”,卖,就是咱们再用比买入价格更高的,并找一个比咱们更聪明的,能充分挖掘其价值的卖给他。其财富就在“SELL卖与BUY买”中产生了。

“SB”的顺序是“卖与买”,也就是告诉俺,在买入之前,应先考虑好“卖点”,所谓的“计划在先,实施在后”。在俺的操作中体现的“战略规划,战术实施”。

精彩!绝伦!“SB”,多么通俗的二个字母,将虚拟资本的交易之道表达的极其完美。“SB”可以创造价值与辉煌。但“BS”,则会让行股者,俺的股友,失去真金白银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